Tuesday, January 19, 2016

錯漏百出的一天

今天學了很多新東西
都是那個負責train我的coordinator呀mike教
現在我如果番日更,他就會負責train我
他人感覺很嚴肅
我非常怕他
但其實他人應該蠻好的

因為學了新事情
很快就做錯事哈
今天不斷做錯
但不幸中的大幸是
整個部門的人都不斷做錯事
有個我蠻喜歡的人叫呀Ed
今天他不斷犯錯搞到大家都取笑他
每次電話一響,說有問題
然後發現是Ed做錯,大家就話
Ed!!! Its you again!!!!!
不過今天犯的錯其實我不應該犯
所以又是非常沮喪的一天
我從來都不知道我原來可以這樣大意
畢竟我都是一個喜歡挑骨頭的人
今天犯的錯實在令我對自己非常失望

而部門最錯的事情發生在傍晚
經理說有客人投訴我們沒有好好QC一套戲
而至很有可能不再跟我們合作
但那個客人提出的要求都略有過份
就是本身那套戲並不是在我們master
然後我們幫他弄一點東西
因為不在我們製造的電影基本上是pre-approved的
就是別人公司做完,QC完然後給我們
我們如果只是改一些細微事情
就不會整套戲再看一次
而且就算發生一些很細小的錯
也因為是pre-approve的關係我們基本上不會reject
就當是客人已經接受
現在他反過來說我們沒好好QC
所以就投訴
不過整間公司都是站在我們部門那邊
所以說沒有太大問題
但這個事情又令我覺得
如果是自己的出錯令到公司損失一個客戶
那個壓力可真大呀~哈哈
以前剪片雖然也會有這類壓力
但也不至於個客會因此不再來PO
所以有點怕這個工作環境
唉~

放工回家煮飯
明天番夜了
今天要捱到好夜才訓教~!
















Deadpool 是Montreal Joey有份做的戲
好像現在蠻紅,很多人都很期待
但中國被禁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