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2, 2016

焗爐的偉大

今天又番夜了
早上不小心九點就醒來
後來再嘗試一下訓
幸好也成功訓到十一點半左右

起身吃了個早餐
自從沒有了微波爐
我愛上焗爐
原來什麼也可以放進去焗
而且完全不用洗
實在方便得緊要
為什麼我從來都不知道哩?
早上我焗了個三文治
就將錫紙包了面包芝士和雞肉
結果超美味~~~實在是太偉大啦~哈哈

吃完早餐上一下網便外出
首先要寄一些保險的東西
然後去買送
買完搞下這搞下那
和他skype一會
轉眼已五點多六點
煮完飯盒再焗了個晚餐
正啊~~~~

上班後發現Laura終於回來了
未至於要一個人工作
但因為公司太多事情要做
今天完全不需要我
我只需要跟著看電影就行
看了套俄文Kung Fu Panda和匈牙利文Finest Hour
就差不多放工
今天算順利,沒有太睏。。。。
應該還可以追看多一集Making the Murderer再訓
每一天都有同事在討論這個劇
實在是不能不看呀
幸好我也是Breaking Bad fans
因為這套也是英國非常紅的美劇~~
Walter White太厲害了~

































在超市看見這嘔心的菜不知是什麼
完全令我密集恐懼大發作
拍下這張相也有點難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