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15

Timing

今天又是一樣
爸媽外出了
媽咪說要番大陸
明天才回來
我真的十萬個不明白
為什麼不等我走了才去大陸
我明明時間不多了
他們還常襯我有空時出街
真的好無奈

唯有自己煮東西~
到了傍晚我便外出
去將軍澳了
先找了一下agent
收了信件
然後上了舊的家
原來冷氣機制壞了
應該是最後一天才壞的
實在不可思議

上去他的家
一邊吃飯一邊看賽車
這一場賽車真的很有啟發
很有深度
雖然rossi失去了連續十二次podium
但錯有錯著遇著lorenzo炒車
竟然一下子偷了十一分
總共領先了廿三分
由乾車換濕車再換乾車
真是意想不到
Timing真的好重要
結果他選對了,遲入pit
對手可能不會炒車
就算贏了,也只能帶出五分
偏偏他選錯了timing
然後對手炒車
才有機會領先比上podium更多的分
實在奧妙
好好看
也令我回想
結果我遲兩個月走
拿到賠償金
可能一切會很不同。。。。
世事永遠沒得估到盡
你也永遠不會知道未發生的事情。。。。
真心希望今年rossi能贏冠軍啦~~~
看完賽車玩了一會十三張便回家去了~很遠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