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15

英國Day 7 - 中國城

本來是打算早上起來看日本站F1
可是睏得要死
結果起來,又再睡了
九點多才真的起來
吃了早餐後
便看motogp了
由moto3開始看
一直到motogp
幸好都很順,能在英國看到motogp就很幸福了

這一場非常非常精彩
雖然我是支持rossi
但看到pedrosa竟然這樣頑強我是很安慰
因為他一直都很低調
也不會很有鬥心
這是一般的印象
這場他竟然奮不顧身地去為了第二位的位置而跟rossi鬥個你死我活
真的真的很感動
結果他真的成功了
最後真的很流汗
因為我很怕他們都撞車
這是最壞的後果哩。。。。

看完比賽就跟高楓出去tesco買東西
然後就去了中國城
即是唐人街啦
因為今天是中秋
她又想帶我去中國城行一行
所以就出去了
哇人多到很想離開
實在很有香港的感覺
連入超市都要排隊
不過在超市看到很多令人安心的東西
就覺得蠻不錯的感覺
但我仍然覺得西方超市比較棒啦

去完超市周圍行
經過了soho
看到了很多超有名的後期公司
好想在這裡上班喔

然後就去了她公司看一下
最後去了吃中餐
不知為什麼人人都會帶我去中餐
不過也沒所謂啦,哈哈

吃完飯回家飽飽的
明天開始要做找工作的預備了
努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