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1, 2013

Pure Fitness

在很想join pure之下
問了已是會員的uncle Edwin意見
在whatsapp來來往往
已一年沒見面的我們
竟然來了個最ad hoc 的tea
我最愛ad hoc 見面了

他總是忙
一星期飛三次
他也需要自己的生活
在一直約一年都約不到的情況下
能在tea見一,兩小時
我已很滿足

一年沒見
他留了鬚好搞笑
第一件事我說的
就是細佬保險事件
不過事隔太耐
我已不是太傷心
但水秤座的他卻後悔
為何當時我想找他商量
他卻沒空
因為他一定會說服我
叫我一定不要放過他

過了這麼久
我又能做些什麼?!

回霸公司不久
相約了哥交收
然後就去了pure試試水溫
拿了個trial pass
一直在想會藉太貴
但試了就知為何
貴會藉有貴會藉的價值
而dikky也說試了pure就回不去了....

試了bodybalance
很有趣很累
流了一身汗

回家去買了個魚蛋粉
吃完陪他看了bigbang
休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