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7, 2013

做gym不遂

今天晚上決定去做gym
我發現有時真的要像sheldon cooper那樣
定下一星期那天要做什麼
才能達到目標
因為不定下,好容易動搖
所以我想定下星期三是做gym日
畢竟他去打波
比較易處理
但今天不知怎的他沒有去打波
說朋友都沒空
結果他在公司等我做完gym才回家

但~做做下gym時我的跑鞋爛了
是整個鞋底飛脫
本想join個bodyattack class都不能join
傷心
為什麼!!!!

結果跑跑步就離開
不過我估我也能繼續努力
因為pure真的太正啦~

在銅鑼灣吃了久違的KFC
不過開在怪地點
似乎也捱不住的了

回家看了電視black mirror
本來以為不太明
但第二集有第二集的樂趣
可以用來做gym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