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8, 2016

忽然OT

本身打算去一個郊外的地方叫Brighton
要答一個鐘火車
近海邊很多人都好喜歡去
可是今天會下雨行雷
唯有放棄

在家裡無聊一下
忽然Sean whatsapp我
問我想不想OT晚上
剛好和爸媽傾完facetime
說因為移民可能提早
我也要早點買樓之後帶貓貓過來
所以就立即答應了
我要喪OT賺錢~!!!!!!

知道要番夜
就立即訓一個晏教
現在只要我植物一下~就可以入睡
這個東西真的非常好
而且訓得超~~~好

訓到五點多六點起身番工
帶了中午煮的咖哩
這是我人生第一次煮咖哩
我竟然忘記了食齋最喜歡的這味送
咖哩雜菜飯
算不錯啦哈哈不過西蘭花太林了,有點失敗

番公司,有兩個不太相熟的freelance一起
和Howard同步的shift終於完結
因為大家都實行新的rota了
不會再完全重疊
只會偶然可能一星期見一,兩次
沒有了他就專心工作
而且今晚只有我是長工,我負責in charge

放工之前巴西David捉了我去傾計
跟我說了一個千萬不能對公司人說的秘密
他問我有沒有興趣做supervisor...
聽他感覺應該是我們有人會走
但餘下的人並沒有資格做supervisor
因為他們都太。懶。了!!!!!!!!
可是我覺得在這裡做supervisor真的好難
原因也就是因為他們都太。懶。了~!!!!!
好難supervise他們
又不能迫
責任又大
所以我不太想做
到時看看怎樣啦hahaha

放工回家休息
今晚繼續OT
努力~~~~

有人食剩一啖放入雪櫃,真有公德心


 早餐煮了pancake,應該算是最成功的一次...

用ip cam偷偷看了牠們一下,salim訓得好開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