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2, 2016

失望的賽車

今日一早就帶電腦番公司
打算做到一點就邊吃飯邊睇
頭幾個圈好精彩
誰不知。。。。唉
算喇不想再提
那一刻好想關電腦算
邊做,邊立下眼看
去到最後有點精彩可是,這不是我想看到的結局

放工和Howard去了他時常去的organic supermarket
也和Seamus討論了關於吃肉的問題
在倫敦,新相識的朋友中,大概五個之中就會有一個食齋,無分男女
Seamus不吃肉,但仍會吃魚,正在努力變vegetarian
而我在這裡,不知是不是因為實在有太多vegetarian的選擇
漸漸覺得,是不是應該不吃肉哩?
當然我是一個極愛極愛肉的人
我覺得,我是不可能沒有肉
但我是想增加green的日子
這裡是一個非常vegetarian friendly的城市
基本上非常容易就吃到
而當和vegetarian傾開食肉的問題
他們都覺得,其實人類是不需要吃肉去生存
為什麼要讓動物為自己而死
結果,晚上便看了套講食齋的紀錄片叫 Vegucated
看見動物被人類如何殘殺
哭個不停~哈
剛好晚上其實吃了豬肉

希望來年吃少一點,有生之年成為vegetarian?
























正在做運動的Howard....

1 comment:

k said...

係上海唔食肉好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