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6, 2015

英國Day 57 - 搵。到。工。了!!!!!!

又到星期一天黑黑工作的日子
不過已經習慣了沒所謂

番到公司有兩個我最愛的同事 david和steve都一起上班
真的太高興了
他們是全公司最會教我的人
而且和他們都很投契~~~

一直做做做
本身部門supervisor呀sean問我可不可以下星期一至日都工作
我是答應了
然而
到了大約五點的時候
竟然收到了一個超高興的email
就是我。取。錄。了~~~~~~
竟然一in即中
實在有夠好運~~哈哈哈
有長工了
而且是一間超大超大的公司
之前在Toronto也很想試這間
估不到竟然進了英國的
很興奮~~~~~
雖然並不是做原來我的專業
但我已經覺得夠了~不用做剪片也可以
而其實
我從來都不知道我有選擇
留在香港,我只能做剪接
來到這裡
我才知道,有剪接技能的人是可以投身別的department
這令我覺得很高興
這裡真的很大
香港真的好小

不過未簽約哩,到簽約了那刻才確定吧
然後我往後的兩個小時都很心散了哈哈

回家後就煮了個意粉
每晚放工還要煮飯的確很累
今天高楓媽回國了
沒有住家飯吃啦~~~~

可是為了慳錢沒辦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