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 2015

運動周末

今天全日都充滿了運動氣氛
先是十點起床看了第四節的Spurs vs Clippers
是他推介
因為已經是game 7了
誰贏就誰進級
而我一看4th Quarter
竟然是一分差距
應該很緊張
整個第四節都沒有拉開過分數
最大差距都只是3分
太厲害了
最後Clippers勝出
馬刺good bye~

然後他說有場世紀之戰要看
是拳賽
我心想,我們從來都沒看過拳賽
你又知?
當查看了背景才知道這場比賽大有來頭
是美亞大賽哩
再深入了解才知道菲律賓藉的拳王故事很動人
不過我知道這樣我一定會連累他
因為我喜歡的運動員都沒有好結果
最後,美國那位仆街拳手以比數勝出
比賽非常悶
可是精彩的地方原來是周邊的事情
瘋狂改圖
外國人也可以很有創意哩hahahahaha

訓了個晏教
起身又要看motogp了
先看了場moto3
然後去了他的家看moto2和正賽motogp
不過今場有點悶悶的
沒什麼睇頭
吃完飯看完賽車就回家了

休息一會就去跑步
然後就訓教
非常運動日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