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4, 2013

farewell edwin + 八婆聚

今天同樣是充實的一天
縱使要番工
但我很出息的在空閒的時間放進了兩個約會~
午飯跟久違了的edwin吃
去了伊呂波
吹了很多水
也很高興他能夠做到我一些想又不敢去做的事
果然成功的男人就是有股魅力
祝你在新生活能找到女朋友
及快快結婚~!

吃了接近兩小時的lunch
回到公司改了少少mv後
七點半便去sogo
晚上約了一大班八婆
迎接另一位從英國回來的八婆~
vikki, zena, wan, kaka
這個圈子是有點奇怪
因為我從來沒有一個朋友圈子
是暫沒有人結婚及生仔
而當中有很多個都不打算生仔
果然物以類聚~!

最經典還是vikki每次都會帶來不開心的經歷
果然, 我看人好, 人看我好
她能離開香港, 在英國有份好工
但和svante卻時常處於戰爭狀態
唉............

吹完水吃完飯就走了
goodbye vikki
期待下次與妳見面
好想能夠做到他們所做的事
還是只能空想
最後仍然留在這令人討厭又狹窄的城市哩?
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