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9, 2013

Tokyo Jungle

五一假期
他和同事去打波
我們本來已計劃好一整天的計劃
但一場籃球加一個不憧打波的同事破壞了~
他又因為打波受傷要入急症室
是第一次了
所以我也沒有太擔心
他說是撞爆了眼角
就像NBA明星那樣
他們撞爆了仍可繼續打波的
所以我不擔心
先答的士去聯合
很多人
轉去將軍澳醫院
最後等了2個小時就搞定
聯了三針

回家沖涼訓了晏教
他要去飲
我就留在家打機
自從從他細佬借來了Tokyo Jungle後
千辛萬苦理解了它的玩法後
這好幾天我倆都異常沉迷
這是一隻少有的令我能自己留在家裡玩一整天的遊戲
即使我以前都會打機
但始終都希望和他一起玩
或有他陪我玩
但不知為何這個無聊的打獵遊戲
竟令我足不出戶地玩
而且一個人玩也沒問題
可能這遊戲比較簡單得來又可以開發不同動物
令人好想玩下去

結果我由六點半打到一點鐘
中間發生了叫外賣
和屎桃來我家借喼
其間我都是不斷打機
好宅的生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