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6, 2012

交收不遂

話說昨天老爸又有新興趣
不知是誰讓他玩了samsung的note2
他說,非常漂亮~
而其實曾經我一直應承幫他買部二手iphone
我一直遲遲未做
是因為我討厭iphone!!
到他說他想試試samsung
我鬆了一口氣
起碼是android
我也願意支持
不過note2太大了
最後決定買部samsung s3
不知為何老爸會偏愛白色
以前買ipad他也一定要白
為什麼哩?

決定了就打算去交收
葉師傅介紹了一個賣電話的人給我
比較便宜
可惜本來約好今天交收
那個人糊裡糊塗地忘了帶一個贈品給我
所以即使我到了太子
仍交收不到
唯有約星期一
我獨自在太子行
然後吃了一家北京店
再答巴士回家去

今天來來回回的聽了四集1872
破了紀錄
我的人生真是太悶了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