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6, 2012

謝謝你記得我

今天要present給客
是by email的
所以早上回公司
就等agency的人來
再修改一下
下午agency最大的大佬來看
看了幾下,send出去
其實我早幾年前已認識他
是在舊公司合作過
但已經很多年
我沒想過,他真的記得

他問我是不是在tk那裡做過
然後我們就相認了
他好厲害
不愧出來社會打滾的人
可能我認人很差吧
我覺得,被認出來好開心
總覺得認人是一項需要訓練的技能
而他連我這種小薯仔都認得
實在太厲害!

做完,七點等不到回覆
明天再等
叫了man幫手善後
我,他和細rex便去了篤波
有點內疚...

不過今天一點都不好玩
大家手勢都不順
篤了兩個多小時
才玩了兩局
最後一局更埋不到尾

回家,已經是十二時多
可以拆利是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