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2, 2011

我,看見惡魔!!!!!!!!!!!

訓到安樂醒
當中有被人吵醒過
不過算了,一起住難免了!
在很快的時間裡決定出去電影中心看戲
「我,看見惡魔」
出去看,是因為神秘J在blog裡提了一下下
其實我是完全~~不知道戲裡講什麼
不過在出去的過程中嗌了一點的交
幸好看完戲已經完全無事
是因為套戲的力量實在是太勁了~~~~~
很久沒看一套這樣令人窒息的電影
整個pacing都很緊張
加上我本身就超怕這種血腥的....恐怖的
導演拍得很好,無論是鏡頭,情節
總令人完全猜不到
還有那可惡的聲效
明明後面沒有人
但一個聲效,就可以帶出整場戲的氣氛!!!!!!
超厲害
但厲害還厲害,真的很變態的一套戲
有幾幕我是完全放棄了然後閉著眼
看完整個身都冒汗
不過最令我深刻的是
我隔離那個女孩,竟然是一個人來看
而且毫無反應!!!!!
呀....
終於看完
看完後我們一直亂行
因為我們都只顧說劇情
不知要行去那裡
說著說著
發現行到去一間出名的單車店
他就番回現實,進去單車店行
因為腳很痛,所以沒行多久就回家了

回家前去了買游泳衣
決定今晚要去游水,為了要好的健康的身體
只好去做了~~

買完後便回家
汁拾好後出發將軍澳游泳池
向來很怕公眾的游泳池
不知為何覺得很核凸
雖然很多朋友都說現在的都很ok
不過心裡就是怕
幸好將軍澳泳池很新
入面都超漂亮
裝修得很好
非常喜歡這泳池喔
希望可以一直乖乖的游啦~~~~

游完回家便去吃飯
十一點吃到飽飽好內疚喔~~~~
今天真的超充實呀~~

4 comments:

Jerk said...

妳居然睇呢套!! 妳實嚇到九彩~~

un said...

其實真係好乾淨
當你諗下以前你學校的泳池時
應該無一個池係核凸得過佢...

jill tse said...

三點式?~~~

siumak said...

re jerk
睇完套戲真係好想打比你...唔係你講過下..我都未必真係去睇!!!!睇到想中途走~~~

re un
真係好ok~~
加上tko依個係新ga~~~

re jill
無啦,買左套有褲添架,我好保守既~晌游泳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