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6, 2011

信心沒了

今天正式開工
和勤仔一起步行上班
其實又不太冷
多數都是晚上才冷起來

途中買了一個包
我最愛的菜肉包
一番到公司就開工剪呀剪
發現,我真的不懂得怎樣剪
今次的片超難
是我最不擅長的
所以好害怕
剪極都剪不好

導演下午來時,都沒有剪到一半
讓他看了之後,原來他收埋很多reference
你早點讓我看
就不用我猜得這樣辛苦了...

剪剪剪
雖然有reference
但原來的footage和reference實在差太遠了
剪到頭爆
完全剪不出感覺
很傷心
做到一點就走了

回家,全部人已訓
好寂寞呀.....
不過晚上開了暖毯
感覺真的太好了
原來暖毯是這樣偉大
很感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