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7, 2009

拜山

今年是第二次來探妳
兩年了
時間過得真快
雖然我倆其實不是真的好熟
但每次想起妳
我都會覺得好可惜
為什麼是妳哩?妳人又好,成績家境人緣各樣都很好。。。
為什麼是妳哩?
死亡真的是很霸道
我實在不敢去想
如果我要永遠見不到一位好朋友,是什麼樣的感覺
或許我仍然後生,天真
死亡不是和我很近
但當幻想身邊的人接近死亡
我都會很害怕
我很害怕身邊的親人朋友會有這樣的一天
但其實,這個是永遠都避免不了的事實吧
謝謝妳讓我重新和這班朋友一起玩
我希望妳會知道

今年von因在外地未能參加我們這次的聚會
有vilian,屎桃,maggie,cancan,和yipyip~
第一次接元寶
原來我是接紙白痴
今天很熱,很哂
實在不覺得是十一月
嬉戲完一輪便走了
去銅鑼灣會合他後便出旺角行街食飯
晚上明珠台播planet of the apes
是比較不像tim burton的一套
不過仍然出息
很多年前在戲院看了
劇情忘了很多,有幾幕卻很深刻
這大概是導演的功勞吧

夜了
睡吧

3 comments:

un said...

通常無咩可能第一次就摺到靚元寶

siumak said...

加上又熱又哂,無心機接hahhaha
已經好努力接左幾個好完美的~但後來佢地派左另一樣野比我做。。。

un said...

好明顯佢地睇唔順眼, 哈哈哈
希望下年可以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