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3, 2009

幸福的人

其實今天都沒什麼事要做
可我凸然發現一件事實
就是當我因為無事做而被迫落16f時
(老細說電費很貴要我回16f,所以我便說如果無job我便落16f吧。。。)
通常都會被人安排別的工作
如搵reference,footage...之類
而如果我是在18f哩
他們是不會凸登打來叫我做這些零碎的工作
雖然其實是無所謂啦。。。
不過今天是holiday mood
所以真的很不想做野

找了一點footage便上18f休息到放工了

在無聊的時候和舊同事sammy媽以及diana吹水
一個是談男友的事,另一個是談家事
其實我之所以時常都要提醒自己要知足常樂
是因為有某些時候我的確比別人幸福
例如,當我聽了朋友要給大量家用
就覺得自己有個有長糧的老爸是件幸福的事
而且他的長糧比我過往任何一份工都還要高人工
基本上他是可以養我過世。。。。
我覺得這點已經要覺得很感恩了吧
雖然。。。人到了某個關口還是會傷心還是會發脾氣
我時常都覺得知足的人是不應該這樣的
可我仍然辦不到
有待改進

早早回家在樓下買了晚飯
到了廣場才食,涼風陣陣蠻不錯
回家後不斷和牠們玩
直至十二時老爸才回來
第一句便說「真係衰,你一晌度依兩隻野就唔會理我了,入屋都唔同我打招乎!」

笑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