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09

遲了一個月的生日飯

因為訓得太多晏教
失眠了
六點才睡
加上牠們勁曳
搞到我睡不到....嗚
兩個小時的睡眠是絕對不夠我用的

最近都不太想上班去
可能因為太多事要做,太煩了吧
其實,我一向都有一個很壞的習慣
就是好喜歡逃避一些我覺得解決不到的問題
也因為這個原因
我幹的工作,都不長久
第一份工做一年多
第二份工接近兩年
第三份工也是一年多
而現在這份,還有一個多月便兩年了
已經是我人生中最長的工作
或許是這個情意結吧
最近都不太有心機
很納悶...
很想逃避一些我覺得做不好的事
加上要剪那條爛mv....啊...
每每辭職後,我都會去旅行
因為我總覺得,旅行要去起碼一個月,才叫旅行
難道,是時間上的觀念令我現在不太想上班去嗎?
是時候去旅行了嗎....
但,前年才去了一次如此過份又幸福的旅行
大概我還不能有這個到處去玩的福份
我想,只要捱過這段時間,就會好一些吧...

今天老細也很早走,好像不太理會我們了
而我也終於相約了細佬食頓生日飯
約了一個月也約不到
去了食shake'em bun
已經沒有以前那個驚喜
我凸然發現
難道那次之所以覺得超好食
是因為食得很開心嗎?
不是和你食,就變得不太好味了

回家,家裡很亂
因為被牠們發現了士多房門的秘密
昨晚入了士多房三次倒亂
晚上回家士多房門也是開著
入面倒瀉落蟹

老爸說:「頑皮是成長的一部份。」
嗯,你果然比我更愛貓!
我覺得,我好像從來沒這樣熱切地好想你回來幫我
還有幾天,老爸便回來
太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