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 2008

勤力的星期六

十一時被嘈醒
唉.....又一個要上班的星期六
其實我並不討厭星期六要上班去
只是當工作一直未完成懸吊在心裡的感覺不太好
就算去玩也玩得不安樂
但可悲的是,我的工作要直到七月才完成
即是說,成個月都玩得不安樂了
此刻我就會幻想零分J說:「成日卦住玩!玩玩玩~~玩泥沙呀~~」
他一定會這樣說的,哈

到中環與keith會合行陣街食個飯便回公司
做到八時離開
然後就去PO玩了
本來打算去PO友人的前同事之生日派對
可是最後我還是沒去
對於那種地方
實在已經不太想再去
大概....年紀大了吧
對不起啦....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你已經遲過我老好多年...